阿青

《幽灵医生》溺———民卓

05

Her wishful face haunts my dreams like the rain at night.

她热切的脸,如雨夜似的,搅扰着我的梦魂。


不知道是月色醉人,还是月光下的高胜卓太过诱人,车英民竟然情不自禁的靠近他,两人的脸庞近在咫尺,趁着月色好像更加朦胧了一些,下一秒,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车英民不由闭上了双眼,吻了上去。


二人都被这种不太正常的气氛迷惑了,车英民在差一寸就吻上了高胜卓的唇角的距离停止了,高胜卓惊讶的睁大了双眼,显然没能接受到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车英民紧急刹车,好像也慌了神似的,“额…那个…你脸上有东西,”车英民睁着眼睛编着瞎话,脸颊渐渐染上一丝绯红色,“你…别误会啊,我这人还是有点洁癖的。”僵硬的站起身来慌忙地跑走了,莫呀,你是疯了吗?在搞什么鬼,你现在这个样子,能做些什么呢?那小子应该明白,我想要陪伴他的意思了吧,哦莫,为什么觉得好丢脸。


跑打四下无人的拐角处,紧紧贴着墙壁,车英民拍了拍自己的狂跳不安的心脏,“疯了吗,这心脏已经快十年没这么疯狂过了,”长舒了一口气,还是感觉激动又紧张,“明明要等醒过来,再说的,怎么能这么沉不住气,刚才竟然…”摸了摸自己差点犯罪的嘴唇,“差一点又附身了。”


但脑海中还是浮现着高胜卓惊呆了的可爱模样,如果,吻上,看起来粉嘟嘟的可爱的柔软的唇,会是什么感觉呢?车英民不自觉地露出一脸的姨母笑,“也不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刚刚他应该是没抗拒吧,只是有些惊讶而已,那应该是没有拒绝的意思吧?”车英民有些甜蜜的纠结,轻轻咬着下唇,似乎还在回味刚才的感觉,又有些气愤,

“车英民,你真是怂,为什么要逃跑呢?你有没有做错什么,阿xi,都没有看到我们胜卓之后的表情,应该跟我一样,也是开心的吧?”仿佛像给自己打镇定一般,不断地絮絮叨叨,“像我这么成熟有品的男人,没有理由不接受吧,况且我这么优秀,相貌身材、职业前途样样拿得出手。”


“他可是银尚财团的继承人哎!”心里的某个不和谐的声音飘上来,打乱了车英民的话痨,“那又怎样,我也是银尚医院最宝贵的财富了。”车英民有些心虚的坚定着自己的心意。


“可是总感觉那个李宣浩看他的眼神不一般,还有那个金载沅,看起来傻乎乎的,但却是胜卓总挂在嘴边的好bro,”一脸的纠结郁闷,“对了,还有那个吴秀晶,之前胜卓好像对她很有好感的样子。”想着这些潜在的情敌,车英民渐渐升起一股烦躁郁闷的心情。


殊不知车英民这一通絮絮叨叨乱七八糟,甚至有些精分的话,被紧靠在墙壁另一面的高胜卓听了个一清二楚。说实话,高胜卓的心和思绪已经被刚刚的一切扰乱了,并不知道自己现在究竟是什么感觉,高胜卓,你也可以拥有那个人的爱吗?


遥望着天空中,孤独的月亮,连繁星都失去了光彩。


不安的感觉渐渐蔓延,眼底的悲伤仿佛揉入了冰洁的月光


清晨,高胜卓再一次火急火燎下了车,跑去医院。


“张医生,你说车教授脑电波发生波动了?”扶着病床上的支架,高胜卓边大口喘着粗气,边焦急的询问着,“这是好的意思对吧?”


身边的车英民一脸神清气爽的看着他可爱的胜卓,仿佛在说,我就说我不会这么轻易挂掉的,等着瞧吧!


“最近的脑波记录,波动逐渐产生,之前没有出现过的阿尔法脑波和西塔脑波也出现了(阿尔法:正常成人放松或休息的情况下出现;西塔:在催眠或浅睡眠的时候出现),说明脑活动了,有醒过来的可能性,有某种好的刺激,对患者造成好的影响。”张世真有条不紊的说着,语气里充满了惊喜和感动,这些日子里,高胜卓对车英民的付出,她都看在眼里,真好,英民xi,你又拥有了一个全心全意为你付出的人,只要你能好起来,我也终于可以放下对你的愧疚,重新开始属于自己的人生了,张世真在心里默默想着,嘴角露出一抹轻松的发自内心的微笑。


此后每天不论多忙,多晚,高胜卓都会查看脑波记录的情况,还要在严酷老师的那边练习基本的手术操作,仿佛成为了医院最忙碌的人。


“喂,高胜卓,”吴秀晶再一次看到高胜卓一个人在休息室偷偷摸摸的吃着一大把五颜六色的东西,有些好奇,又有些担心的走了过来。


高胜卓有些心虚的慌忙将嘴里满满的东西咽了下去,喝了一大口水,也冲淡不了苦涩的蔓延。


“你在吃什么呢?生病了吗?”吴秀晶不由皱着眉头,担心的问着脸色略显病态的高胜卓,“别想撒谎,你知道的吧,你每次撒谎都会被我看出来的吧!”


“Crystal,你也看到了,最近什么大大小小的手术都离不开我,”高胜卓配合着露出一副骄傲的嘚瑟模样,“体力跟不上,我的亲爱的妈妈只能让我多吃些营养品,补充体力。”


“真的?”吴秀晶半信半疑,“那你吃的什么,给我看看,说着便去搜找高胜卓的衣服口袋。


“哎今天的都吃完了,Crystal,你要是想吃的话,我明天多带一些给你,绝对慷慨。”高胜卓玩闹似的躲避着,没有一丝说谎的痕迹。


“小子,你要是让我发现你说谎的话,你会死在我手里哦!”吴秀晶握着拳头,装模作样的威胁着。


刻意隐藏的事情,即便是说了谎,大抵也是不会被人发现的吧


TBC


PS:各位小可爱的关心我都收到了,满满的感动和快乐😘,希望我也能把文文写得更通畅顺滑一些,不辜负各位宝贝们的喜爱🌸🌸🌸


评论(4)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