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

《幽灵医生》溺———民卓


15(下).

An autumn morning that smiles through its ragged clouds.

秋之晨从破碎的云中露出微笑。———《责备》


卓儿,不要担心,也不要害怕,我一直都在这里,不管多久,多么困难,我都会在这里,我们一定会是罗曼蒂克式的爱情故事。


“臭手,等你醒过来,我们就结婚吧,无论在哪都好,我要牢牢拴住你,伯母可是很满意我的。”车英民一如往常地自言自语着。


呀,臭手,这个倒胃口的称呼,你究竟要叫到什么时候?”声音有些微弱且嘶哑干涩,却是车英民梦寐以求的声音。


车英民为高胜卓擦手的动作刹那间静止了,他不敢相信是幻听还是真实,慢慢把视线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眼神相对,仿佛跨越了半个世纪。


尽管高胜卓的眼神还有些迷离,但庆幸,他如约而至。


车英民激动地有些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他想要紧紧拥抱这个日思夜想的人,把他揉入自己的身体里,但幸好还保留万分之一的理智,控制着自己有些紧张、无所适从的四肢,克制自己狂热的想要抱紧病床上依旧虚弱的人的心。仅靠条件反射,做了身为患者家属必要做的事情---按下了紧急呼叫按钮…



“卓儿,我等了这天,已经很久很久了,我们…结婚吧,”车英民一脸的紧张和焦虑,来回踱步,反复权衡思考,独自躲在天台上排练着自己向往已久的时刻,当初参加面试,到不久前拜见伯母和高爷爷都没有这么局促过,“阿西,语气这么弱怂,怎么能给卓儿信赖感呢?打起精神来啊,车英民,你可是最优秀的胸外医生,没有之一。”拍了拍紧张到有些抽搐的脸庞,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对着空气的深情告白…


【一周后】

天台上,车英民环抱着他的小卓儿,真实的触感,真实的温度,与真实的爱人相拥。


高胜卓穿着松松垮垮的病服,输液架上的药瓶还在兢兢业业的顺着输液管流进胜卓的身体里,柔和而细腻的舒缓着尚且虚弱的身体。


尽管预想过无数遍,真实地来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被风眯了眼,一切顺其自然,气氛融洽。


看着远方天空中渐飞渐远的群雁,柔和的晚霞依旧灿烂热情地挥洒在天边一隅,暖阳依依不舍地缓缓降落,一切都那么的安静祥和而美好。


“卓儿,我等了这天,真的很久很久了。”车英民蜻蜓点水般亲吻了一下胜卓的发旋。


“哦呦,啧啧啧,我的车英民教授的style原来是深情和专一啊。”高胜卓忍不住在车英民怀里挪了个更舒服的位置,汲取对方令人安心的气息和温度。


“卓儿,我们结婚吧。”


“好呀…哦,莫?”高胜卓一瞬间好像电脑卡机一般,消化着刚刚令人震惊的话语。软萌萌的脑袋瞬间从车英民的肩壁中抬起来,眼神中充满了惊讶和难以置信。


“你答应了,不能反悔。”车英民霸道的将高胜卓的脑袋又放到了自己的怀中,宣示着主权和爱意。


“哦,噢。”似乎怀中的人儿一时间还是没搞明白,结婚是个啥意思?


后续:

躲在玻璃门后面的一群人,正在叽叽喳喳的争吵着两位主人公的八卦。


“所以,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情,谁来给我捋一捋。”金载沅还是不敢相信,明明他们俩之间水火不容的样子,怎么两个人都病了一场后,连整个性格都变了?


“怎么说呢,应该就是double M吧,magic和miracle。”吴秀晶一脸高深莫测的模样,仿佛早已洞察先机。


“看来,女人的第六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准。”张世真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两个依旧十分帅气的男人,早就感觉两人关系有点猫腻,没想到竟是这场面,莫名有些赏心悦目怎么办?我不会也弯了吧?不会不会,只是单纯对美的欣赏罢了,哈哈。


李宣浩自然地将手插进兜里,眼神一同凝视着远处的群雁,嘴角不自觉勾起一丝微笑,释然而放松。


成妈妈透过办公室的玻璃墙,隔着朦胧稀疏的树木枝丫,一脸欣慰的看向隔壁楼天台的两个人相拥的模样,有种家里有儿初长成的自豪感。



没有彻头彻尾的坏人,只有不够坚定的灵魂。


PS:完结撒花🌸。

        跟最初构思的故事偏了十万八千里,也有很多想好的点没有写好,很多细腻情感和人物性格崩的彻底🤦‍♀️。

        感谢很多眼熟的小可爱们一直支持我,看这篇不那么赏心悦目的文,如果不是你们有在看,也在反馈和鼓励,这篇文可能早就夭折了🤣。

        很长时间没有看过韩剧了,之前没有关注过金汎小可爱,偶然看了《幽灵医生》,本来是感觉这种奇幻和医生结合的题材比较吸引我,然后就点开了。起初,没有get到金演员的魅力(纯属眼拙),后来突然get到他的声音,软绵绵的,感觉好可爱好可爱的声音,尤其是有点拉长的尾音,有种很萌的撒娇错觉,然后,配上各种好可爱的小表情。

        啊!老夫的少女心啊,突然又活泛了。真的就是,一瞬间的事情,突然就立刻get到了金演员的酥点,万万没想到,竟然会因为声音而入坑,然后考古了一些他的作品(尤其是小狐狸和韩俊辉,让人久久不能释怀),最后直接坑底躺平🙈。

        希望金演员以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多接到好的剧本,能够有更多自己满意的作品。

        也希望各位小可爱们在或平淡,或有趣的日子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一切。

        再次兴奋的完结撒花🌸🌸🌸。

        以后可能还会写其他小故事,也非常欢迎各位朋友们找我玩啊🙈。



最后的最后,故事都结束了,我还是不会把图可以左右滑的那样发🤣



        

评论(6)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