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

小狐狸🦊


“我将用月光下的歌声制造它,用我自己的心血染红它。我对你的唯一所求,是做一个真挚的爱人。”


“你需要的红玫瑰,只有在月色里用歌声才能

使她诞生,只有用你的鲜血对她进行浸染,

才能使她变红。你要在你的胸口插一根尖

刺,为我歌唱,整夜地为我歌唱,那刺插入

你的心窝,你生命的血液将流进我的心房。”


“于是夜莺就把玫瑰刺顶得更紧了,刺着了自己的心脏,一阵剧烈的痛楚袭遍了她的全身。痛得越来越厉害,歌声也越来越激烈,因为她歌唱着由死亡完成的爱情,歌唱着在坟墓中也不朽的爱情。

最后这朵非凡的玫瑰变成了深红色,就像东方天际的红霞,花瓣的外环是深红色的,花心更红得好似一块红宝石。”


                              ———王尔德《夜莺与玫瑰》


OS:最近官宣《九尾狐传1938》了,要是剧情走向真的是网传那样,我会原地裂开…我宁愿是老套的重生拯救番,想看狐狸兄弟相爱相杀(划掉)🌸




评论(10)

热度(35)